曜少辰

單身文渣,若妳喜歡便是我的榮幸。

【卡黃】純粹(十)

       「真爱?我现在不就爱着妳吗?为什么妳感受不到?」

  「那你为什么这样逼我?」

  他语塞,看着黄婷婷皱着的眉头,陈浩的心里隐隐作痛。

  逼?他也不想,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,这段友情无法转变成爱情?为什么付出了这么多依然只是一个还不错的朋友?又为什么自己现在像个坏人一样挟持这段感情?

  不知道,陈浩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只是顺理成章的,变成了这样,好像只有这个方法黄婷婷才会留在他身边。

  「如果你能放下,我们还可以是朋友。」

  陈浩没有被拒绝过,他家境优渥,典型的高富帅,身边从不缺女孩子。可偏偏黄婷婷这个青梅竹马,自小便认识,可心却是离他最远的人。

  黄婷婷求学时期没有交过男朋友,一直专注于课业,在学校被称作学霸,几个对她有好感的男生都被她拒绝了,而到现在她也是专注于演艺事业,一刻不敢懈怠。

  要是一直不变倒也无所谓,可怎么半路会杀出一个李艺彤?而又为什么黄婷婷会喜欢上她?

  李艺彤像是强力的化学药剂般让陈浩起了不可逆的反应,让本来甘愿守在黄婷婷身边的男人,变成非得到她不可,他不能接受有人比他更好,在黄婷婷的心中。

  这也能说是他的自以为是,终于被觉醒的傲气。

  陈浩顿了顿,忽然勾起一抹悲伤的笑:「朋友?妳以为我和妳仅仅是朋友就能满足?」

  他慢慢走向黄婷婷的床边。

  「十年了,我的世界只有妳,从未再有过其他让我动心的女人,我愿意给妳我的全部。」

  「我说过这些我都不需要。」

  「这由不得妳。」

  他忽然俯身压住黄婷婷的手臂,点滴的针划破皮肤让黄婷婷吃痛一叫。

  「你做什么?!」

  「给妳,我的一切。」

  陈浩虽然在笑却没有任何温度,黄婷婷只觉得眼前这个人已经疯了。

  黄婷婷一心想挣脱,可不管怎么挣扎,陈浩的力气永远占上风,自己,就像是被钉在木板上的标本,无法动弹。

  看着陈浩越来越近的脸,她无助地流下眼泪。

  发卡...救救我......

  陈浩发狂似地吻着黄婷婷的脖颈,一下啃咬一下深舔,甚至在明显的地方都留下了齿痕。

  黄婷婷咬着牙不让自己叫出声,很疼,心里厌恶极身上这个恶心的男人。

  而那个男人并不满足于此,伸手将黄婷婷的衣服用力往上一拉,露出了她白皙结实的马甲线。

  「陈浩你疯了!」

  黄婷婷慌了,她胡乱踢着脚用手推他,可陈浩一米八的身材很容易就禁锢住她的自由。

  她不想要再被这个男人触碰到更多地方,却慌的没有半点办法,手也因为剧烈挣扎而流出不少鲜血,但此刻痛觉似乎也不重要,她只想脱离这糟糕的处境。

  「婷婷,妳好美...」

  鲜血已经流满陈浩的手掌,深情望着黄婷婷身体的他却毫不知情,现在的他只想夺走黄婷婷的身体,用尽一切办法。

  他轻舔黄婷婷的侧腹,让口水在上面游走留下痕迹,瞇着眼睛满意地笑。黄婷婷不敢看他,她觉得自己快恶心吐了,若此刻如果李艺彤来了,看见这么污秽的自己,她还会愿意接受吗?

  她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恐惧。

  “蹦蹦——”

  病房的门被大力拍打,陈浩虽然不满但也没有打算停下。

  “蹦蹦蹦——”

  门拍打的声音越发急促,也惹得陈浩更不高兴,扭头对着房门大吼:「不管是谁,最好给我滚!!」

  这一吼,病房外确实没有了声音,正当陈浩转身准备继续的时候,只听见短促的脚步声,接着一个女人连门带人一起撞了进来。

  门被重重摔在地上,陈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女人揍了一拳,跌坐在一旁。

  没有给他起身的机会,一位戴眼镜的女医师精准地踢向他的小腿骨,陈浩只能抱着脚在地上痛苦哀嚎。

  「哎呦,禽兽不如。」吴欣鄙视地说。

  陈浩被打趴在地上根本无法反驳,脸被打肿,还像个窝囊废一样抱着腿哀嚎。

  

  「发卡...呜...」

  没等黄婷婷说完就大力地拥住了她,怪罪自己没有早点回来,让那个混帐有机会做这些肮脏事。

  「对不起,我来晚了...没事了......」

  似乎在安慰黄婷婷,又似乎在抚平自己的内心,李艺彤重复说着。过分的拥抱让黄婷婷几乎要窒息,可就是这样一个拥抱能让她安心,发卡身上让她安定的味道,吹散了刚才令人作呕的阴霾。

  她终于还是等到了她的英雄。

  刚想抬起手去拍拍李艺彤的背,手臂传来的疼痛又让她打退堂鼓。

  针已经划破皮肤垂盪在点滴下,伤口是一道细长的口子,鲜血缓缓从中流出。

  「吴欣!」

  「嗯,我要来处理吧,至于这个男人...」

  与她交换,李艺彤恋恋不舍地起身,转过身冷冰冰地看着跪倒在地的陈浩,黄婷婷用右手拉住了她的衣角,用眼神传达了什么,李艺彤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头。

  「人证,物证我们手里都有,你说一下该怎么处置这种人渣?」

  陈浩绝望地看着地面,他所建立起的事业以及人脉都因为冲动而毁于一旦,报章媒体最喜欢这种新闻,这样以后要怎么做人,他只能沦为社会的垃圾,任凭众人羞辱,他不要,他不可能要。

  「求求妳了!不要告我!不要报警!要我做什么都可以!拜讬不要说出去!」

  陈浩卑微地说,此刻的他狼狈又带着哭腔,脸上充满着对自己未来的绝望,李艺彤看了都发笑。

  到头来,还是为了自己。

  她想痛扁他一顿,也想让世人去公审他,但这不是黄婷婷要的,她只希望事情能够安静地解决,而李艺彤会尊重她。

  「给你一条路,现在开始不要再出现在我们的眼前,从今以后不准再靠近黄婷婷,离她身边的人都远点,听到没?」她咬着牙说。

  「我知道了!!」

  「这些证据,我们会一辈子留着,要是你有个反悔的动作,我们法院见。听懂就可以滚了!」

  「对...对不起!」

  看着落荒而逃的陈浩,李艺彤在心里骂了他千百万遍,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。

  黄婷婷,妳还是太温柔了。

  一旁的吴欣还在清理黄婷婷的伤口,李艺彤只得乖乖站到了一边。发觉李艺彤的沉默不语,黄婷婷抬头看了她一眼,恰巧对上视线,两人一惊,习惯性撇头。

  吴欣:我好苦啊。

  「嗯...伤口怎么样了?」李艺彤问。

  「缝几针就好了,没事。」吴欣答。

  「谢谢。」黄婷婷说。

  「不用客气!」吴欣答。

  过了几分钟,三人都没声音后,李艺彤又开口了。

  「我把早餐落下了,我去取过来...」

  原来是想逃跑啊,吴欣嘴角一勾,迅速打了通电话说:「嗯,安排一下,马上缝合。」

  李艺彤才刚起身,脚却像绑着铅块一样走不动了,吴欣看了在心里直发笑,黄婷婷也扬起微微的弧度。

  傻叽。

  「放心啦李小姐,一下子而已,妳去拿个早餐咻一下黄婷婷的手就缝好了!」

  李艺彤有点窘迫,想陪着去又不好意思说出口,干咳了几下最后说:「那...我在这边等妳。」

  等妳。

  她看着黄婷婷说。

  黄婷婷溫柔地笑著点头。

  吴欣怎么就觉得自己,被撒了满脸的狗粮呢?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